王凯蓝发造型亮相《年代秀》(图)

2013年01月18日02:1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凯李菲儿现场爆笑 王凯李菲儿现场爆笑
王凯马克互放狠话 王凯马克互放狠话
王凯演唱《海阔天空》 王凯演唱《海阔天空》
王凯做客《年代秀》 王凯做客《年代秀》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知青》中东北硬汉“齐勇”的扮演者王凯[微博]做客《年代秀》,他以一头蓝发造型亮相,野性十足,令人印象深刻。王凯曾凭借扮演《丑女无敌》中“娘娘腔”陈家明走红,当晚,他一上台就被主持人赵屹鸥要求以“家明”的说话方式跟大家打招呼,王凯即兴变身“家明”,邀请赵屹鸥现场五连拍。

  王凯演绎武汉“古惑仔”放狠话 

  高空转被子

  当晚,王凯首次亮相《年代秀》,做客节目现场的还有朴树、吕良伟[微博]、李菲儿[微博]等人气明星。全场嘉宾在聊到经典电影《古惑仔》时,每个人对电影中的很多场景和情节都记忆犹新,当即,各地嘉宾用各自方言演绎了一次古惑仔互飙狠话。

  节目进行到“00年代”的角逐时,以时下火热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为切入口引出印度,在“像印度人一样去战斗”的环节中,王凯被要求将被子在空中旋转三秒钟,王凯双手顶着被子,来回不停旋转双手挑战成功,赢来全场热烈的掌声。

  王凯吕良伟唱《海阔天空》 

  用歌声致敬黄家驹

  中国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今年成军三十周年,上周五节目现场,王凯、吕良伟、尉迟、马克等合唱了经典老歌《海阔天空》向Beyond致敬,王凯穿上黑色皮衣,在华美的灯光中深情演唱,声音细腻感情动人,毫不逊色于专业歌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