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火遍台湾 原班人马有望重聚新剧

2013年01月18日11:2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甄嬛眼”成为粉丝们整容的热门选择 “甄嬛眼”成为粉丝们整容的热门选择
蔡依林也收到“甄嬛式画像” 蔡依林也收到“甄嬛式画像”
“温太医”张晓龙台湾行被各大电视台“哄抢” “温太医”张晓龙台湾行被各大电视台“哄抢”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黄林静

  《甄嬛传》在台湾过处,惟余“脑残粉”一片。继“台式甄嬛体”、明星集体朝拜、收视超《康熙来了》等话题之后,近日,《甄嬛传》仍在台持续发威,“温太医”张晓龙[微博]赴台宣传,短短5天就被40多个通告“哄抢”。更有台媒报道,“整形风”盛行的台湾,不少女观众为了效仿“甄嬛眼”纷纷跑去做双眼皮手术,有名三十岁女观众更因连“煲”72小时《甄嬛传》得了早发性白内障……连“娘娘”孙俪都为此在微博上提醒观众注意身体健康。    

  《甄嬛传》让观众欲罢不能,近期也有该剧将拍续集的消息传出,昨日南都记者就此求证《甄嬛传》制作人曹平,对方表示目前并无此计划,但导演郑晓龙[微博]等《甄嬛传》原班人马正在拍摄另一部古装剧,“也是讲一个女人传奇的一生,剧名叫《芈月传》,讲述的是秦宣太后的故事。”曹平透露,《芈月传》导演仍将是郑晓龙,灯光、美术等团队也将继续“服役”,不过编剧将不再由流潋紫担任,“孙俪目前看过剧本,已表示有意愿加入,而其他演员都还未发出邀请。除了肯定会用到《甄嬛传》的演员,也会考虑加入一些其他的新演员。”

  链接

  曾经火遍台湾的大陆古装剧

  《还珠格格》1998年在台湾播出一炮打响,火遍了台湾的每个角落,主演赵薇[微博]凭借“小燕子”一角在台湾收获了大量粉丝。

  《康熙王朝》2001年在台湾播出时,曾一度创造了大陆电视剧在台湾播出的最高收视率。

  新版《三国演义》在台湾播出时,收视率一度破三,不少台湾观众给予其非常高的评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