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葛二蛋》再战荧屏 疯狂小兵笑迎新春

2013年01月18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民兵葛二蛋》喜庆 《民兵葛二蛋》喜庆
《民兵葛二蛋》剧照 《民兵葛二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抗战轻喜剧《民兵葛二蛋》在浙江、北京、湖北、河南四大卫首轮播出后屡创佳绩,二轮播出于本月20日登陆天津卫视、深圳卫视、河北卫视非黄金时间,21日在山西卫视黄金时间播出,疯狂小兵再战荧屏笑迎新春。

  该剧由束焕编剧,韦大军导演,黄渤[微博]领衔,云集高虎[微博]、童瑶[微博]、阎娜、王迅、汤晶媚[微博]、韩童生、方慧[微博]、李梦男、王晴、耿长军、袁满、黒木真二[微博]等优秀演员。作品以个性十足的人物、幽默诙谐的方言台词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制胜,黄渤、高虎上演“屌丝”逆袭,野蛮女友童瑶惊喜出镜,各路英雄血战抗日职场,浓郁乡音、爆笑台词亮点多。业界为该剧举办了专家研讨会,专家对作品在“题材创新”、“作品主题”、“美学概念”、“个性人物”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点评:“《民兵葛二蛋》是最近影视界创作比较独特的一个片子,很有智慧,很有吸引力。”

  《民兵葛二蛋》虽是抗日主题,作品并不拘泥于抗日战争的国仇家恨,更没有将敌我斗争娱乐化,而是以独特的视角关注“民兵”这一贴近基层的群体,在角色塑造与悬念设置上贴近大众心理,轻松快乐的故事背背后蕴藏对人性善良与邪恶的探讨,将一个具有现代精神的“另类小人物英雄的成长史”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