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梦想合唱团》零报酬为公益放歌

2013年01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杨千嬅《浮夸》 陈奕迅、杨千嬅《浮夸》
撒贝宁、陈奕迅、杨千嬅、曾宝仪 撒贝宁、陈奕迅、杨千嬅、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在《梦想合唱团》的录制过程中,当杨千嬅[微博]带领广州队出场表演时,观众意外发现一名身穿黄色休闲装的特殊队员,衣服上还画着一个搞怪的笑脸,独特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原来是陈奕迅[微博]现身《梦想合唱团》现场,为公益梦想以及多年的好友杨千嬅加油打气。当晚陈奕迅与杨千嬅重新演绎2012年春晚的经典歌曲《因为爱情》,并随后再现自己引人疯狂的经典曲目《浮夸》,一度引发观众的不断尖叫和共鸣。

  表演结束后,当被主持人问起此次助阵的原因,陈奕迅表示:“这次主要是为杨千嬅做的公益项目而来,广州队的林娟妈妈、地贫妈妈我也有关注,很被她们感动,所以她一个电话说‘来’,我就来了!”杨千嬅也表示很感谢:“其实他也很忙的,有很多工作,但没想到一个电话他很快就答应下来了。”据导演组透露,陈奕迅为表自己的公益心,此次特别表示零报酬来《梦想合唱团》献歌,只为帮助杨千嬅所带领的广州队筹集到更多的公益梦想基金。

  当晚,陈奕迅也主动爆料自己与杨千嬅的渊源:“其实我跟千嬅认识很久了,1995年一起参加香港的唱歌选秀比赛,十几年的老朋友了,这也是我那么快答应她的原因。”小撒忙追问:“一起参加的比赛?那你们的名次是?”陈奕迅说:“我第一,她第三啦!”小撒恍然大悟:“原来是两人作为对手一同参加比赛竞争,今天又能一起作为队友为公益事业而献歌,真是缘分啊。”

  最后,陈奕迅、杨千嬅共同带领广州队队员现场演唱陈奕迅自己的经典曲目《浮夸》,台下观众纷纷合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