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百变大咖秀》调侃张伦硕胸大

2013年01月18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伦硕《百变大咖秀》表现精彩 张伦硕《百变大咖秀》表现精彩
张伦硕登《百变大咖秀》 张伦硕登《百变大咖秀》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中因扮演万人迷高富帅“亨利”而人气飙升的男演员张伦硕,日前受邀来到湖南卫视最火爆的娱乐节目《百变大咖秀》,模仿了林依轮的经典之作《爱情鸟》。张伦硕本身就是歌手出身,健美的身材和林依轮也有几分相似,模仿能力自然不俗。他略带诙谐的表演和精湛的歌舞技巧赢得了同场嘉宾和观众们的称赞,立马将节目推向高潮,让人惊呼:“好像林依轮上身!”一阵好评如潮中,却遭到了评委王祖蓝[微博]的“攻击”。

  张伦硕一身黑色西装,头戴黑帽,眼戴圆墨镜,性感的舞蹈开场,眉飞色舞又灵活自若的表演着,时而俏皮的挑眉,时而搞笑的扭腰,一举一动足都让观众们连连尖叫,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张伦硕展现出了全能艺人的天赋,表演、唱歌、舞蹈、模仿样样精通,“大咖秀”常坐评委之一的王祖蓝对他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笑谈最“讨厌”张伦硕这样的男人,“放得开、长得帅、胸又大。”幽默的点评赢得了现场笑声不断,也从反映出了他对张伦硕的欣赏。  面对张伦硕精彩的演绎,萧敬腾[微博]也自叹不如:“张伦硕跳得比 

  长相阳光、形象健康是很多观众对张伦硕的第一印象,因出演《姐姐立正向前走》、《命运交响曲》、《爱上查美乐》等热播剧而人气大增,此番是首次参与《百变大咖秀》。因表现出色,再度受到节目组的邀请,将于2月初的节目中分别模仿中外两位巨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位巨星因身材出众、舞蹈过难而一直无人敢挑战,节目组认为张伦硕无论是外形和歌舞功底都是最佳人选,准备为其倾力打造一场超华丽的秀,十分让人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