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央一热播 古建筑行业首登荧屏

2013年01月18日12:3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畅 通讯员 胡芳) 改编自叶广芩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全家福》在央视一套开播几天收视不俗,因讲述老北京胡同里三家普通人跨越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事,被观众评为“贴近生活、接地气”的好剧,剧中不仅首次将古建筑行业搬上荧屏,剧中实力演员秦海璐[微博]的精彩出演成为一大看点。

  跨度长达60年的平民生活史诗题材电视连续剧《全家福》以古建筑行业为背景,以时间发展为线索,讲述了居住在北京四合院里的古建筑师傅王满堂(吴刚[微博] 饰)、风水大师萧益土(钱波 饰)、妇科大夫周克明(郝平[微博] 饰)三家人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悲欢离合和沧桑变化。

  《全家福》首次将古建筑行业搬上荧屏,将雕梁画栋的亭台楼阁、曲径通幽的深深庭院全面而细致的展现给普通大众,传扬博大精深的古建筑行业独特的文化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