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话题不断 浙江卫视观剧奖不停

2013年01月18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润东饰演项羽,被网友戏称“从吕布穿越而来” 何润东饰演项羽,被网友戏称“从吕布穿越而来”
于滨饰演秦二世胡亥 演技受肯定 于滨饰演秦二世胡亥 演技受肯定

  新浪娱乐讯 日前,耗资2.4亿重金打造,由高希希执导的80集史诗巨制《楚汉传奇》已在浙江卫视播出过半,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楚汉英雄”成为网络、坊间热议的话题,有力挺、亦有吐槽,而后四十集的精彩内容--真正的楚汉争雄,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以此为结点,浙江卫视第一批有奖观剧的奖品已经送出,随着后半程精彩剧情的展开,中国蓝观剧有奖活动还将持续给力。

  “龙套帝”楚汉走红,秦二世获封“最文艺死法”

  有赖于观众对《楚汉传奇》的喜爱和支持,对剧中的情节人物的吐槽也十分欢乐。看过高希希导演新版《三国》的观众,会将《三国》和《楚汉传奇》大量重叠的演员阵容进行对比,“张良就是韩国的鲁肃啊,张飞这次帮陈道明打天下”,不少网友大呼“穿越”,看着看着就“走神儿”了。

  眼尖的网友挖出了《楚汉传奇》中的“龙套帝”,他给项羽、章邯、赵高、胡亥当过贴身侍卫、报过信,真算得上是“《楚汉传奇》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作为《楚汉传奇》中“楚”、“汉”之外的第三条线“秦”,也以秦二世胡亥的死而告终,有网友吐槽秦二世的死“莫名戳中笑点”,剧中,准备自杀的秦二世异常纠结,“慢!此情此景,朕感慨万千,我要吟诗一首。慢!真没想到,此时此刻,朕连一首诗都吟不出来。慢!我毕竟还是个皇帝,我的命,我自己取。大秦亡矣!(拿着剑抹了半天脖子)韩谈,能帮帮朕吗?”这一段落被很多网友拿来调侃,称秦二世死前吟诗“好文艺”,也有网友说“慢!让我转发个微博先!”。

  浙江卫视收视再给力

  观剧互动奖不停

  代表着“刚性历史剧回归”的《楚汉传奇》一播出就获得好评无数,陈道明、何润东、杨立新、孙海英,偶像加实力派演员的组合碰撞出强大的火花,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作为一部历史正剧的诚意,目前播出过半,收视率稳中有升,而更精彩的“楚汉争霸”将在后四十集中一一呈现。

  从《楚汉传奇》播出时起,浙江卫视就展开了一系列有奖观剧活动,随着《楚汉传奇》播出过半,第一批获奖观众的奖品已经发放,而面对即将到来的《楚汉传奇》精彩高潮,浙江卫视有奖互动活动还将持续,观众只要参与浙江卫视短信互动,参加微博#楚汉随手拍#、#我心目中的楚汉英雄#互动活动,登录腾讯QQ更换《楚汉传奇》中国蓝定制皮肤,采用搜狗输入法《楚汉传奇》皮肤,就有机会赢得minipad,U盘、中国蓝新年大礼包等多重奖品。《楚汉传奇》的粉丝们更可以通过优酷网、土豆网,参与“楚汉派!互动视频大赛”,上传具有《楚汉传奇》元素的自制视频内容,可以是经典桥段的片段,可以是恶搞原剧配音,也可以是各种穿帮和找茬,形式不限、内容不限,发布之后通过微博分享并@浙江卫视官方微博,即可以参与抽奖活动。网友观众们在看《楚汉传奇》的同时,更能通过互动活动赢大奖过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