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静《六块六毛六》不懂表白被封可爱结巴

2013年01月18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不会表白 叶静《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不会表白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叶静[微博]、黄曼[微博]、张少华[微博]、巩汉林、李乃文、房子斌[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在北京影视频道掀起一轮观影狂潮,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叶静饰演的“瘸二爷”面对喜爱的人也不会表白,连剧中的母亲张少华都替他着急不已,瘸二爷着急却羞涩的表情令不少观众忍俊不已,这个角色也随之被封为“最可爱的结巴”。

  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叶静饰演的“瘸二爷”从小残疾走路一瘸一拐、说话口吃。剧中,为人正直的瘸二爷当面对心爱之人时更加不会表达,连母亲那姑都替他着急大叫“你不会说我去替你说!”而当瘸二爷真正面对爱人时,原本很浪漫的一句表白:“你以后别住柴房了,住到我屋去!”却被对方惊诧反问“那你住哪”,立马羞涩难当,正言“我去柴房”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不禁大笑。面对剧中李乃文黄曼饰演的另一对情侣相比,“瘸二爷”被观众封为“最不会表达的人”和“最可爱的结巴”,而叶静的出色演绎也成为全剧中最为亮眼的一笔。

  据了解,目前该剧的播出已接近尾声,而叶静主演的另一部作品《全家福》也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其中叶静饰演的“福来”一角与秦海璐[微博]饰演母子,播出后也广获观众好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