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证实赵本山退出春晚 新小品已上辽视

2013年01月18日18:02  人民网
央视春晚微博截图 央视春晚微博截图

  赵本山[微博]再次退出春晚!今天下午2点,央视方面通过其官方微博确认,赵本山退出央视蛇年春晚。在对此表示遗憾的同时,也感谢他对春晚付出的努力。

  与倪萍[微博]合作的小品出现在辽宁春晚

  有媒体报道称,在17日提前录制的辽宁春晚中,赵本山原本在央视补充审查时,和倪萍搭档的小品《中奖了》,被移植到了辽宁春晚的舞台上,搭档也换成了赵海燕。而赵本山在参加央视补充审查之后,并没有排练其他小品,这也意味着赵本山备战蛇年春晚,已经是无本可用的状态。

  报道中还透露,此前出征央视春晚[微博],赵本山曾接受央视的意见,搭档倪萍“除夕夜遇小偷”。此后,因为小品因题材存在争议被毙掉,又有人向央视提议众多笑星集合出演一个小品。在央视与赵本山沟通的环节中,赵本山又表示“全力配合央视”,然而很快这个创意也夭折。此后,编剧尹琪临危受命,在语言类节目终审前与赵本山创作出小品《中奖了》。知情人士透露,当日在央视参加终审时,现场观众对此小品反响不错,倪萍也有份出演。然而此后,小品演不演,央视方面迟迟没有给出答案,赵本山最终才决定将这一小品在辽宁春晚上呈现,报道还得出结论,“赵本山的小品已经不能出现在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上。在本月30日,参加完江苏卫视春晚的录制后,赵本山就可以休假了。这是多年来,他第一次在农历小年之前就迎来自己的春节假期。

  央视春晚官方确认赵本山退出

  今天上午,记者一直试图与春晚及赵本山方面联系,但一直未收到准确答复。下午两点,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发布春晚特讯,称“央视近期赵本山一直在积极备战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给观众带来欢乐。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对此,春晚剧组充分理解和尊重赵本山的决定,真诚感谢他为春晚付出的努力,并表示深深的遗憾。”

  (责任编辑:吴亚雄、李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