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结婚后恋爱》热播 宋小莹“公主错爱记”

2013年01月20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先结婚后恋爱》“公主”的爱情 《先结婚后恋爱》“公主”的爱情
《先结婚后恋爱》宋小莹与父母 《先结婚后恋爱》宋小莹与父母

  新浪娱乐讯 《先结婚后恋爱》目前正在吉林、河北、中国教育、山东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不仅有当红演员范伟、张歆艺、王雅捷加盟,还有诸如张洪杰、牛犇等知名老艺术家倾情出演。而新一代演员如程实、宋小莹、闫鹿杨等人的表演也非常出彩,饰演的角色颇具话题性。尤其是宋小莹饰演的富家女田恬,为了爱情不仅与父亲(寇振海饰)抗争,甚至拿生命做赌注,上演了一出现实中的“公主错爱记”。

  “公主”宋小莹的“爱情交易”

  观众熟知的“老爷”寇振海,在《先结婚后恋爱》中依旧是霸气、有权势的人物——住在豪华宽敞的别墅、有自己的商业帝国,他的女儿田恬自然也就是名副其实的“千金”、“公主”。这样生活在接近金字塔顶端的女孩,却爱上了一个想要因她“少奋斗十年”的“凤凰男”。不顾父母的反对,吵架、甚至用生命威胁,无奈的父母只得用锦绣前程将一个并不爱她的人绑在她身边。宋小莹称,这样的爱情在社会中很少见,但也正因为它的特殊性,所以能够映射出的社会问题更加的深刻。而这样“伤人伤己”的爱情终究会有怎样的结果,《先结婚后恋爱》接下来的精彩剧情,将为观众慢慢展现。

  “不是脑残,只是爱错了”

  许多网友对宋小莹饰演的田恬表达了自己不赞同的评论,诸如“田恬太脑残”“情商已经高过理智”之类。宋小莹则表示,“对爱情执着并不是一种错误,如果田恬爱的人不是唐英俊,那么她的人生轨迹就完全不会是这样子。从小被保护的很好的田恬,在识人认心这方面有所欠缺是很正常的。她唯一的过失就是,爱上了一个错误的人。”

  据悉,当时对演戏还并不是很有经验的她,一开拍也被自己“老爸”寇振海威势所摄,非常紧张。除了要排除与寇振海、范伟等老艺术家合作的紧张感,还有对“田恬”这个既痴情又固执、既天真又任性的角色的把握。她称,其实看到现在观众的反应,还是很高兴的,能够传达给观众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算是很成功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