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张睿英雄气概演绎战场悲情

2013年01月21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隋唐英雄》张睿挥刀舞枪 《隋唐英雄》张睿挥刀舞枪
《隋唐英雄》张睿剧照 《隋唐英雄》张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隋唐英雄》已进入大结局阶段,剧情更加高潮迭起,各位隋唐好汉的命运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心。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由内地人气偶像张睿[微博]饰演的罗成身中敌人陷阱,遭遇乱箭穿心,慷慨赴死,令人唏嘘。

  《隋唐英雄》汇集了刘晓庆[微博]、赵文瑄[微博]、张卫健[微博]、余少群[微博]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凭借“新还珠”五阿哥一角被观众熟识的张睿,在《隋唐英雄》中饰演文武兼备、智勇双全的罗成将军。对兄弟忠肝义胆,对爱情坚贞不二,随着剧集播出这位白马小将也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喜爱。

  剧中李建成与李元吉两兄弟为削弱李世民的势力,逼迫罗成出城迎战苏定方,后又紧闭城门拒绝疲惫不堪的罗成入城休整。罗成在单枪匹马追赶敌人刘黑闼的途中,遭遇敌军弓箭手埋伏,马足又深陷淤泥河,最终身中乱箭而亡,与夫人辛月娥及刚出世的儿子天人永隔。

  在以往播出的各版“隋唐”电视剧中,罗成之死均成为强烈催泪点,引发拥趸者惋惜不已。张睿扮演的罗成即使身陷险境,依然怒斥敌人,拒绝投降,并留下慷慨豪迈的遗言“我的心是活的,是为了大唐而跳动,就算我死了,我的灵魂也属于大唐”,最终手握夫人辛月娥的飞刀含笑而亡,凄美悲壮让人垂泪。对于这段悲情的收尾,张睿表示“虽然罗成的命运早就主动,但是仍然觉得他死得太惨太冤,我在演的是时候也很投入,希望这个人物可以感动大家。”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