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回应《楚汉传奇》漏洞并愿担责

2013年01月21日12:34  天天新报
高希希 高希希

  《楚汉传奇》昨日在京举行仿古道具拍卖会,高希希[微博]首度回应存在漏洞并愿担责。

  秦始皇焚书坑儒后,学堂内传来琅琅读书声,孩子们念的竟然是宋朝后才有的《三字经》;公子扶苏进谏秦始皇不要拆除孔子“大成殿”,其实“大成”是元成宗时才为孔子加谥的;胡亥称要公主招章邯为“驸马”,其实,“驸马”这一称谓汉武帝时才有....。.史实出错、节奏太慢,白话太多,几大卫视的开年大戏《楚汉传奇》并未赢得掌声,反而是质疑声一片,编剧汪海林为撇清关系,还在微博上大晒剧本,力证清白,“从今天起,网友骂哪一段,我就贴哪一段原来的剧本。冤有头债有主!”

  高希希承认在制作上的确出现一些漏洞,并回应汪海林的“冤有头债有主”自己愿意负责。高希希说,如今剧集播出已经过半,没法修改,但他将尽快修补在网站播出的版本。○黄笑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