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前进》王昱淇成战火小清新

2013年01月21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昱淇
王昱淇饰林妙瞳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台湾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的《向着炮火前进》在继去年火热荧屏之后,日前正在云南卫视浪漫剧场二轮热播。该剧主打抗战偶像题材,集合了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魏炳桦、王昱淇等一众偶像派演员领衔主演。以“年代苦情戏”擅长的影视新宠王昱淇此次摇身一变成为出身豪门的小护士,在残酷的战火硝烟中吹起一股清新之风。

  《向着炮火前进》以吴奇隆饰演的土匪“雷爷”的占山为王到投身革命保家卫国的故事为主线,集战争、智谋、时尚、偶像于一身,成为了当前国内战争剧中首屈一指的难得佳作。剧中,王昱淇饰演的林妙瞳是一个商会会长家的大小姐,在温室中长大的她善良、正直,因在医院做护士而结识了雷子枫(吴奇隆饰)、上官于飞(甘婷婷饰)、猴子(魏炳桦饰)等一众抗战英雄,并被他们激起了强烈的爱国之心,立志加入抗日队伍。王昱淇坦言,“以前我所饰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走苦情路线,基本每天都在哭,这次《炮火》算是一个新的挑战,林妙瞳这个人物前后转折很大,让自己能够有更大的空间去发挥。”

  因为林妙瞳会长小姐的身份,王昱淇在剧中的造型也与一众在战火中打滚的女战士们有所不同。不论是医院中的护士扮相,还是平时的淑女装扮,都能令观众眼前一亮,在残酷的战火硝烟中吹起一股清新之风。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