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李乃文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3年01月21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乃文剧照 李乃文剧照
房子斌和李乃文 房子斌和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由李乃文、黄曼[微博]、房子斌[微博]携手张少华[微博]、巩汉林等出演的年代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已在BTV4北京影视频道收官。该剧讲述因6.66的酒钱而引发爱情、亲情、友情的一系列变化,以李乃文为首的正义派与房子斌和巩汉林联手的反派展开了“殊死斗争”。而在结尾处烙有年代印记的虐心三角恋情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迎来另一波高潮。

  武越(李乃文饰)和市井无赖臭子(房子斌饰)一同深爱着善良女孩马小勤(黄曼饰),两人使尽浑身解数展开爱情攻势。随着事态的转变,害怕失去的臭子越发自私胆小、心胸狭隘、不惜用装疯卖傻来骗婚。迫使小勤对臭子从爱渐渐到同情、再到可怜、最后却只有憎恨。而面对正直善良、宽容大度的武越,小勤最终选择和更真实的他在一起。武越即便在不知道孩子是不是自己的情况下,依然选择了爱情。而大结局播出后,虐心纠结的结尾却迎来网友的高呼“还我眼泪”,但面对最终的团圆观众还是选择同武越一起释怀。李乃文诠释的武越不仅达成了消灭粮票的夙愿,还开发了北大荒,并且得到了一路坎坷走来的真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