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热播 戴娇倩演绎崖底神仙姐姐

2013年01月21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戴娇倩《新白发魔女传》剧照 戴娇倩《新白发魔女传》剧照
戴娇倩饰演霍彩蝶 戴娇倩饰演霍彩蝶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微博]首次担当出品人的《新白发魔女传》正在广东、东南卫视[微博]热播,戴娇倩[微博]饰演的霍彩蝶气质优雅。

  近年来戴娇倩一直片约不断,此次加盟《新白发魔女传》,首度与吴奇隆合作,戴娇倩笑言“倩女幽魂”终于合体。剧中,戴娇倩饰演的霍彩蝶常年隐居山林、不问世事,像一个神仙般的女子,是全剧中唯一不会武功的人物,也是最柔情似水的人物,在谈及这个角色时,戴娇倩说:“她是一个精灵似的人物,虽然演的是武侠剧,但是这个角色没有武打戏份,可是她的武功却最高,因为感情才是最高深的武功。 ”虽然这是与吴奇隆的首次合作,但两人拍起戏来却十分默契,戏内情意绵绵、惺惺相惜,戏外则耍宝、搞怪,搭档自如。

  虽然戴娇倩作为友情客串不过三集戏份,却抓住了许多观众的视线,还有人对霍彩蝶和卓一航的感情表示惋惜,而戴娇倩却认为,对于两个人来讲,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在最美的时刻戛然而止也许就是最美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