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收视持续走低 高希希死撑

2013年01月22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陈慧) 电视剧《楚汉传奇》播出过半,收视一直未能走高,甚至引来大量网络“拍砖”。导演高希希[微博]前日在京受访时坦言无奈,“我监制过《倾世皇妃》,那部剧收视第一,我都不敢面对媒体。去年插空拍了《刀尖上行走》,也是收视第一,我甚至拒绝参加发布会,因为那部剧我还没准备好就拍完了,特别沮丧为什么它是收视第一,我准备了3年的东西却是这样”。

  虽然有些不甘心,但高希希直言有令他欣慰的地方:“《楚汉》的收视人群月收入在5600~5900元以上,学历是本科以上的人群,但是机顶盒不在这些人家。不过网络点击量已经两个亿了,这种(情况)对导演来说要认真思考,新媒体已经不容忽视了。而且很多高级知识分子不会在7点多打开电视先看广告再看剧,很多人都是今天不看了,过两天在网上一块看。”他还表示,现在网络上播出的版本是修改过的,包括被诟病的节奏拖沓和白话太多等问题都修改过了。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