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委员会表彰大典票选孙俪为视后

2013年01月22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1月19日至1月21日,2012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暨首届电视剧导演委员会表彰大典在山东济南举行。20日晚的表彰大会,经过369位注册会员导演票选,孙俪缺席却仍当选年度电视剧最佳女主,导演郑晓龙[微博]代领奖项时表示他自己都投票给孙俪,她实至名归,还打趣孙俪有“到场魔咒”,不来都有拿奖。

  郑晓龙透露,其实《甄嬛传》拍完后孙俪有好几次得奖的机会,但现在颁奖典礼的潜规则是你不去就不颁给你,“但我们导演协会颁的奖恰恰不是这样,我们的投票公开、公正、公平,这个奖由300多位导演一人一票选出来,含金量很高,这样的评奖应该坚持下去。”

  年度最佳男主的头衔则颁给了在《悬崖》中有出色表现的张嘉译。再获“视帝”,张嘉译谦虚表示,很珍惜这个含金量很高的奖项,能够获得众导演的专业肯定让他既珍惜又激动,甚至有点语无伦次。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