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弟朱之文农民网络春晚上演PK大战

2013年01月22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弟朱之文上演PK大战 好弟朱之文上演PK大战

  新浪娱乐讯 由CCTV-7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央视网协办的《2013年农民网络春晚》顺利录制完毕。星光大道有着红歌王之称的“好弟”,与“大衣哥”朱之文上演PK大战。

  好弟在星光大道上输给了朱之文,这次要在《2013年农民网络春晚》的舞台上重新和朱之文进行PK。 好弟跳非洲舞,朱之文玩起了霹雳舞。好弟演唱京剧,朱之文说起了山东快书,好弟唱《红歌联唱》,朱之文演唱《做个好人并不难》。山东农民朱之文和非洲农民好弟PK,二人赛跳舞、比说普通话、唱京剧、说快书,让晚会笑点不断。

  《2013年农民网络春晚》将在大年初一至初五18:00准时在央视网,正月初五21:17在CCTV-7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播出《2013年农民网络春晚》电视版。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