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娃”做客《鲁豫有约》 现场笑声不断

2013年01月22日17:2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19日在北京广电大楼演播厅,大连唐家班创始人唐东带领着“变脸娃”王河川、阎世霖、战科名、还有三岁的徐逸凡做客《鲁豫有约》。当晚,和台上的另两组“00后”嘉宾上演了一场欢乐大戏,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花絮

  导演等3岁小师妹睡午觉

  昨日,唐东带领弟子返回大连,向记者讲述了此次在北京录制节目过程中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唐东说,他带领弟子们到北京的第二天,摄制组来到酒店给他们录制VCR,摄制组到的时候是下午13时30分,正好是徐逸凡该午睡的时候。“小逸凡那个顽皮啊,怎么都不配合,但是其他三个孩子却很兴奋。 ”

  最后,导演组决定等逸凡睡醒了再录制小片,过了一个多小时,小家伙终于醒了,第一句话:“妈妈,他们录了吗? ”,她妈妈高兴地赶紧给她洗脸,梳理头发,穿上练功服装,小逸凡蹦蹦跳跳地就参与到录制当中,和大伙一起练习基本功站丁字步、走台步等,非常配合,而且笑声不断,最后还做了一个质量非常高的自我介绍,其中那句“我今天3岁了”她已经念叨了2个月啦。

  直播

  父亲到现场师兄紧张了

  据悉,王河川是唐东较早的弟子,参加了好几期电视台节目录制,表现得非常棒,像哥哥一样照顾着比他小的伙伴,录制节目也非常顺利,在台上和主持人交流都非常顺利,这一次又到北京参加《鲁豫有约》的录制也算是“老人”了。

  因为条件限制,很多次节目录制王河川总是自己一个人,这一次节目组将他父亲也邀请到现场,满以为王河川会很兴奋,可以超常发挥,可是现场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拘束、非常激动、还有点忐忑的他,让人们大跌眼镜。

  后来经过鲁豫的开导,他才说出了心里话:“因为这是第一次爸爸陪着,心里非常紧张,自己非常想表现得更好,让爸爸看看自己有多棒,但是自己始终注视着父亲,因为我自己知道我们家境不好,前几次爸爸为了节约开支才没有陪我,这些我都理解,现在我又怎么能忽视确实坐在眼前的父亲而不见呢?所以就紧张”。记者葛运福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