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屌丝逆袭 两草根争皇位励志

2013年01月23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楚汉传奇》海报 《楚汉传奇》海报
刘邦 刘邦
项羽 项羽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楚汉传奇》正在热播,该剧不仅情节曲折,制作精美,而且十分励志。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最强“屌丝”在楚汉,从草根“屁民”到王、皇的项羽、刘邦两人,在《楚汉传奇》中上演了堪称天翻地覆的逆袭,成为时下都市男女的职场与生活中推崇的宝典。

  白领追看  

  励志题材永不败

  刘邦是街头混混,秦朝最小的官职亭长,项羽是流亡贵族,一无所有的热血青年,谁都想不到两个人将成为争夺天下的最终人选,各自号令万军,气势如虹。如果抛开结局不说,这两个人都曾拥有了无上权利,还各自收获了虞姬和吕后,可谓事业与爱情双丰收。

  作为一部现代制作的电视剧,《楚汉传奇》在历史演艺的剧情之下,充满了生存法则、生活方法、奋斗经历、爱情宝典乃至婚姻必读,可谓贯通于古今,成为时下白领男女的生活宝典。

  网友热捧  

  屌丝逆袭有真经

  有关项羽、刘邦是中国史上最强屌丝一说,初始还是来源于网络。屌丝本身就是草根男的自嘲称呼,但自嘲归自嘲,却有永不言败的逆境奋斗精神。屌丝逆袭,就是华丽的人生转身。《楚汉传奇》从史实出发,大胆为每个人物都设计了生动活泼的成长经历和发展轨迹,颇有融今于古,古今想通的制作理念。《楚汉传奇》将项羽、刘邦的奋斗史、发家史详细阐述,当中的屌丝身处乱世的逆袭,比和平年代增添了无数的逆境与危机,更显豪气。

  目前,《楚汉传奇》于浙江、天津、北京、安徽四大卫视播出,而从剧情看,已经进入了汉武大帝刘邦安家治国平天下的部分,可算屌丝逆袭后的进阶版,伴随着持续热播,《楚汉传奇》将成为一部完整的“逆袭”宝典。(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