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仙女湖》央视将播 陈龙下周升级当爹

2013年01月24日13:06  天天新报
新剧《仙女湖》央视将播 新剧《仙女湖》央视将播

  曾经在央视创作收视奇迹的神话剧卷土重来,由贡米[微博]、陈龙[微博]、恬妞、莫少聪[微博]、林妙可等出演的爆笑神话剧《仙女湖》将于元月30日登陆央视。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播式上,即将升级当爹的主演陈龙心情大好,因为老婆章龄之[微博]的预产期就是下周一,做完宣传他得马上赶回,担心妻子提早生产。另外,章龄之也提前在微博视频中泄密了宝宝的性别,“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帅气,希望你能迷倒所有的女孩子。” 

  并非古装版《家有仙妻》 

  曾创造《宝莲灯》的编剧九年介绍,古代奇书《搜神记》中记录了中国历史上最早一段描绘七仙女飞天的文字,《仙女湖》便取材于此。剧中,女一号小七以仙女之尊坠入凡间,嫁给凡人,甚至有法力尽失的桥段,但现场贡米否认了此前网上误传的“古装版家有仙妻”之说,“《仙女湖》是目前神话剧中独一无二的,我的表演也是独一无二的,不信你看。” 

  剧中,陈龙和贡米有大量的爱情戏份,戏外,贡米笑称和陈龙不来电,“我们只能是哥们,他和他老婆多恩爱啊,我只有羡慕的份儿。” 

  “龙子”有望下周出生 

  陈龙之妻是“岩女郎”章龄之,两人于今年7月在上海结婚。眼看老婆就要临盆,丈夫却要赶着做各种宣传。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陈龙表示忙完两天工作后,会寸步不离宝宝,他还打趣道:“和我老婆一样,我也到了‘孕晚期’了,紧张啊!接下来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到时候一定要接住他,别掉地上了·……” 

  月初,章龄之还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给宝宝,她除了告诉宝宝“妈妈很爱你爸爸,所以有了你”之外,还分享了宝宝在肚子里“打太极”、“打拳击”的孕期感受,也表达了担心宝宝手指脚趾是否齐全的担心,一句“希望你能迷倒所有的女孩子”更是透露了宝宝的性别。陈龙透露,到了最后时刻,他和妻子一样紧张,也很好奇宝宝究竟长得像他还是像妈妈,“其实是男是女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健康。” ○黄笑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