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自曝为演《倾城绝恋》孝庄增肥20斤

2013年01月25日12:49  沈阳晚报 微博
潘迎紫

  昨日,即将于1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的电视剧《倾城绝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编剧陈世龙、潘迎紫[微博]、李晟[微博]、何晟铭[微博]、田家达[微博]、王新[微博]、陈旭出席。本剧改编自雪灵之的热门网络小说《殇璃》,当红小生何晟铭和新一代琼瑶女郎李晟“双晟合璧”。同时,这也是 “不老娃娃”潘迎紫阔别荧屏十年后的首度复出之作,也是她二十年后第二次出演 “大玉儿”,再续孝庄前缘。

  一直以来潘迎紫都被众人公认为“不老娃娃”,现场她还大谈保养经,她说:“心中放下很多东西,心里有爱。每天作息规律,到了晚上就提前身体打烊休息,第二天早上无论天气冷暖,都坚持用冰水洗脸。”记者采访时得知,在接下孝庄的戏后,身材匀称有致的潘迎紫还主动跟剧组提出增肥的想法,“孝庄是这部戏里的大家长,太瘦弱觉得戏撑不起来。”于是,那段时间她狂吃,“增肥的那段时间很开心,什么东西都可以吃,最后增重了20斤。”拍完戏,她给自己制定减肥计划,“每天至少2小时做400个仰卧起坐,每天去健身房,练哑铃、跑步”,很快身材又恢复到了以前的模样。(祝合)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