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甄嬛》太入戏 十年恋断苦难言(图)

2013年01月28日07:19  信息时报
李东学日前到台北出席活动。

  “果郡王”李东学[微博]在《甄嬛传》中为甄嬛卧雪降温,甚至饮下毒酒身亡,走红后他经常被问爱情观,回答的总是类似“相爱容易相处难”这样的悲观答案。原来接拍此剧前才刚结束一段长达近10年的恋情,主因是他把大部分的时间和情感都给了对戏的女主角,给女友的因此少了,聚少离多下分手收场。

  前日接受采访时,他称自己在《甄嬛传》是个大绿叶,从头到尾也就100场戏,不像甄嬛有1000场。 只是他这个“果郡王”深入人心,吸引许多粉丝,感情生活自然也受到关注。2011年,他曾和叶璇[微博]传绯闻,但他前天表示:“我现在单身,交过的女友没有一个是圈内的。”承认念北京电影学院时那段恋情最为刻骨铭心,但再问分手原因,他似有难言之隐,数度望向窗外陷入沉思,还表示不愿再多说。谈恋爱时会大男人吗?李东学则说:“我向往的是举案齐眉那种感情。”他也感叹:“对演员来说,感情是奢侈品。”至于是否会像果郡王那样深情,他说:“我是很执著的,但情感要靠缘分。”而李东学和“温太医”张晓龙[微博]有微妙的竞争情结,问他觉得两人谁红,他躲掉了:“我不会关注这个。”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