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记》热播 神仙偏爱波西米亚风(图)

2013年01月29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陈紫函[微博]、陈键锋[微博]、谭耀文[微博]、刘力扬[微博]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搜神记》昨晚(1月28日)在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播出后,反响热烈,而主演们个性的服饰也引发了网友的调侃,更有网友回复道:“原来神仙偏爱波西米亚风啊。”   

  大场面配搞笑情节 反差配对引网友响应

  《搜神记》由宏文泰信影业、大唐辉煌联合出品,制作人王学文[微博]联手《步步惊心》导演吴锦源[微博]倾力打造,该剧汇集陈紫函、陈键锋、谭耀文、刘力扬等众多实力明星与当红偶像,讲述了在浩世天劫中人王伏羲带领神人妖三界人马共同拯救世界的神话故事。

  本剧开篇在夙违和伏羲弟子红鸾的对战中展开,紧接着香药、小呆、伏羲各主要人物依次出场,剧情推进之快令人目不暇接。在华丽特效的大场面之后,剧情转入轻松幽默的氛围中进行,陈紫函饰演的香药如花似玉,却是不折不扣的剩女。而与夙违孪生兄弟的夙和为保护心上人红鸾,受伤降落到香药身边被捡回家。霉运强大的香药和帅气深情的小呆,这种反差的配对,得到了网友的响应,有粉丝更是在网上表达了“好想自己也有一个小呆陪在身边”的心愿。

  剧中服饰遭调侃 波西米亚风很时尚

  除了紧凑的剧情、幽默搞笑的台词外,剧中的服饰也很有个性。远古时代的服装鲜艳华丽之余,更有一种独特的飘逸感。长裙、民族风的围巾、时尚的灯笼裤、还有与现代人穿的人字拖极其相似的编织鞋等,具有现代感,但也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调侃,称远古时代的神仙很潮,原来波西米亚风在那么久以前就很流行了。(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