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蛇年春晚彩排 平安透露准备3套礼服

2013年01月29日13:4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平安

  昨日,随着央视春晚[微博]的首次带妆彩排结束,不少见证彩排的网友在微博中称,平安[微博]的歌声绝对震撼,将会是本届春晚的一大亮点。彩排间歇,平安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畅谈此次备战春晚的幕后故事,并感慨现在仍不习惯好声音之后的成名生活。春晚后,他很想在家里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做新专辑。

  谈春晚 导演组很重视将重点打造

  平安向记者透露,央视春晚对于《直通春晚》三甲的表演非常重视,很希望这组表演能够成为一个亮点。所以导演组在编排上下了很大工夫。平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表演形式严格保密,他表示一定要遵守导演组的规定,不能提前透露。

  平安本人非常重视此次机会,除了在演唱方面下工夫,也希望在造型上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感觉。平安说,自己平时的打扮都是很随意的,希望这一次在春晚舞台上能有一些变化,他准备了三套礼服,最终选哪一套还没有确定。不过,平安强调,他所谓的造型突破并不是走怪异或夸张路线,那样并不符合他,他还是会走简单干净的路线。

  聊生活 仍不习惯成名“私生活”全没了

  谈及过去这半年多的变化,平安感慨,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觉得这一切都很神奇。平安说,这半年生活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完全没有了个人生活,一直都在工作,当然也包括春节,甚至自己平时的锻炼、饮食、睡觉等都被打乱了。“我希望在春晚之后能有一段休息时间,然后再重新出发!”平安说。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平安称,由于一直忙于《直通春晚》、备战春晚,后续工作一直都在耽搁,前不久发行的单曲《平安夜》算是先“解解馋”。春晚之后,他希望投入到新专辑的筹备中。同时,他也希望能在下一季好声音启动之前,为更多喜欢唱歌的年轻人做一点事情。 记者李洪波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