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传奇》白凯南牵手李丽珍跨界开唱

2013年01月29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白凯南搭档李慧珍 白凯南搭档李慧珍
白凯南深情演唱 白凯南深情演唱
白凯南秀舞技 白凯南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新一季《歌声传奇》大胆启用跨界歌手,唱响不一样的经典歌曲。冯巩爱徒白凯南[微博]应邀出演,在《歌声传奇》的舞台上演绎经典,展现自己隐藏的魅力。除了歌唱水平可与专业歌手媲美外,白凯南的舞蹈技艺也惊艳全场,芭蕾国标信手拈来,连迈克尔杰克逊的MOONWALK也能完美驾驭。

  《你最珍贵》营造婚礼氛围 李慧珍[微博]做幸福新娘

  白凯南搭档实力唱将李慧珍翻唱经典金曲《你最珍贵》,将歌曲的婉转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舞台被搭建成婚礼时的教堂,庄严又不失温馨,白凯南和李慧珍在鲜花和烛光中演绎款款深情。李慧珍随后感慨真的有当新娘的感觉。导师郭峰[微博]称赞白凯南有与生俱来的歌唱天赋,感觉与声音十分统一。白凯南自嘲儿时自己喜欢唱歌却进了舞蹈班,结果歌和舞蹈都没学好,就去说相声了。即使当起了歌手,白凯南也不改笑星本色,当场大秀舞技求加分。

  相声演员变身舞王 白凯南大秀MOONWALK

  听说白凯南学过舞蹈,导师与观众纷纷要求他现场献艺。白凯南即兴开跳“街舞style”玩转音乐。各种有难度的街舞动作,白凯南都能完美消化,在一段华丽舞步后,他更是效仿顶级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跳起了moonwalk。之后的空中大劈叉更让全场沸腾。跳完街舞,白凯南又回归古典跳起了芭蕾。艺高人胆大的他选择边跳边唱,高高踮起脚尖旋转后,一个漂亮的回旋接过话筒立刻开唱,技艺高超到导师影子大呼白凯南是音乐剧的料,大有挖角转行的架势。

  相声高手白凯南变身歌手后还有什么独特的魅力?精于舞蹈,他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关注山东卫视《歌手传奇》,每周五晚21:20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