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清风》马文龙何晟铭戏里戏外兄弟情

2013年01月29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文龙何晟铭戏里戏外兄弟情 马文龙何晟铭戏里戏外兄弟情
马文龙饰演大侠叶沧云 马文龙饰演大侠叶沧云
马文龙剧照 马文龙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何晟铭[微博]、马文龙,蒋梦婕[微博]等主演的《王者清风》在浙江钱江都市频道热播。剧中何晟铭饰演弘历乾隆,马文龙饰演辅佐乾隆的军师——大侠叶沧云。戏外马文龙与何晟铭是合作多部电视剧的好兄弟,此次在剧中两个人也终于不再对立,饰演一对彼此信赖共患难的好兄弟。而马文龙也用自己的经验让自己瞬间“变“大侠,在工作中激发自己的潜能。

  马文龙何晟铭戏里戏外兄弟情

  据了解,《王者清风》讲述少年弘历(何晟铭饰)在大侠叶沧云(马文龙饰)的帮助下,寻找大清宝藏和探寻自己身世的过程中历经重重挑战,最终成为帝皇并收获了爱情的故事。在拍摄《王者清风》前,马文龙与何晟铭曾合作《倾城雪》、《大丫鬟》、《藏心术》、《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等多部优秀电视剧。在《宫锁珠帘》中马文龙更是凌驾于何晟铭企图谋反篡位。二人的角色在经历了多次对立之后,在《王者清风》中马文龙终于变身何晟铭的军师,为其出谋划策,出生入死共患难。谈及戏外,马文龙也表示和何晟铭是多年的好兄弟,二人在合作这么多戏后终于不再对立,像戏外一样情同手足。拍摄过程中二人也十分默契,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甚至站在对方立场上给予最忠恳的意见。

  马文龙五秒钟变大侠 钟爱做演员激发潜能

  据马文龙透露,《王者清风》对于他是意义非凡的一部作品,不仅是五六百场戏的重要角色,并且打戏很多。因为饰演大侠,剧中经常要“飞檐走壁”,上天入地无所谓不能,所以十分辛苦。“每次被钢丝吊飞高空中还是有些紧张,但是当导演喊5、4、3、2、1后大侠必须马上附体。”就连武术指导也表示马文龙是十分敬业的好演员,即使悬吊在高空中依然可以把整套武打动作做的十分连贯,十足的大侠范儿。谈及拍摄秘诀,马文龙表示每次拍摄动作武打戏前,都会热身半个小时为肢体的舒展做好充分准备。在平时不拍戏的时候,自己也会坚持运动健身,甚至自己编排舞蹈保持形体的灵活。除此之外,叶沧云是他拍摄以来最辛苦的一部作品,经常大夜戏出来“行侠仗义”。虽然辛苦但是马文龙表示演员就是个很刺激的职业,在工作中可以不断激发自己潜能,相信自己的努力也会收获更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