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落幕 微笑女孩王君如夺冠

2013年01月29日15:40  沈阳日报
王君如(右)

  1月27日晚,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年度达人盛典在上海落幕,“微笑女孩”王君如凭借高难度的杂技表演夺得“年度达人”。本报记者作为媒体评审团第十组代表压轴出场,投出重要的一票。  现场直击——

  王君如带伤勇夺“年度达人”

  当晚,王君如带伤参与演出,并首次尝试绸吊的高空杂技表演,这让她比其他选手赢得了更多关注和感情分。一向冷静的黎明感叹“你真把我感动了”,而体操世界冠军杨威从专业性上评价“你的动作很标准”,眼光挑剔的高晓松称赞王君如是“嫦娥再生”。

  按照赛制流程,最终的“年度达人”由全国101家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审团投票选出。前九轮的投票过后,王君如的票数与段智敏旗鼓相当,难分伯仲,本报作为媒体评审团第十组代表压轴出场,将重要的一票投给了王君如。最终,王君如以微弱优势成为“年度达人”。

  赛后对话——

  “微笑女孩”不打算进军娱乐圈

  “达人盛典”落幕已近凌晨,沉浸在幸福之中的王君如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带伤表演并获得“年度达人”,此刻是什么心情?

  王君如:今天在台下的时候脚还很疼,但是上台后看见很多观众,一下子就忘了疼了。能够获得年度达人,对我来说像是做了一个美梦,现在还没反应过来呢!

  记者:你已经从太阳马戏团退役了,为什么会来《达人秀》重演杂技呢?

  王君如:我一直都很享受舞台,来参加《达人秀》对我而言是一件欢乐的事,所以就来了。

  记者:以后会进军娱乐圈吗?

  王君如:我现在还是学生,这几年会以学业为重,先完成学业,其他的以后再说。

  本报记者唐晓诗电自上海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