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将登央视春晚 献唱《我心永恒》

2013年01月29日16:56  新民晚报
席琳-迪翁近影 席琳-迪翁近影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见习记者 陶禹舟)27日,本报刊发了《席琳-迪翁可能亮相央视蛇年春晚》的报道,今天凌晨1点,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官方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微博中透露,除演唱电影《泰坦尼克号》经典主题曲《我心永恒》之外,席琳-迪翁还将与民歌天后宋祖英合作带来中西合璧版《茉莉花》。

  昨天下午,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首次正式联排,宋祖英在演唱《茉莉花》时,现场出现了两个女声,民族曲风混搭流行曲风,让这首歌显得耳目一新。与宋祖英合唱这首歌的的席琳-迪翁虽未出现在联排现场,但已事先录好合作歌曲。合唱结束后主持人朱军表示感谢这两位著名的歌手,随后报幕称席琳-迪翁带来一首《我心永恒》。

  席琳-迪翁是著名的法语和英语流行女歌手,有流行天后之称。她的音乐受众范围极广,在全世界范围内均享有极高知名度,全球专辑销量已经超过了2亿张。1997年,电影《泰坦尼克号》在全球走红,由席琳-迪翁演唱的主题歌《我心永恒》瞬间风靡世界各地,也让她在中国家喻户晓。

  记者了解到,席琳-迪翁本人对中国传统文化和新春佳节有着浓厚的兴趣,也有意愿参与春晚表演,向中国人民恭贺新年。而在央视春晚[微博]历史上,席琳-迪翁这样的国际知名歌手加盟尚属首次。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