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奇奇《西厢记》饰崔莺莺上演旷世绝恋

2013年01月30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西厢记》海报
《西厢记》周奇奇饰演崔莺莺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中国古典爱情名著改编的电视剧《西厢记》即将于今晚黄金时间隆重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在这部首次被搬上荧屏的经典大戏中,内地女星周奇奇[微博]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崔莺莺,与张生上演一段唯美、纯情的旷世绝恋。

  《西厢记》今晚开播  崔莺莺绝美亮相 

  内地女星周奇奇在《西厢记》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崔莺莺。崔莺莺是相国小姐,她深沉、含蓄,既有外在的凝重,又有内在的激情。封建家庭的教养,无法完全窒息她内心的青春情感。她不由自主的对张生一见倾心,月下隔墙吟诗,大胆地对张生吐露心声,陷入情网之中而不能自拔,饱尝着相思的痛苦。同时她也越来越不满于老夫人的约束,并迁怒与红娘的跟随。

  周奇奇版崔莺莺过目不忘

  因为崔莺莺是该剧的灵魂人物,在选角时,导演透露确实是精挑细选、分外苛刻,不仅对演员的外形和演技有极高的要求,对演员的内在涵养也很重视。在看完众多内地当红花旦的资料后,剧组都没有统一的决定,而周奇奇的出现,无疑给了剧组一个很大的惊喜。不少观众在看到提前曝光的片花后纷纷惊叹,电视剧版《西厢记》的画面极其唯美梦幻,是近年来国内罕见的佳作,尤其是剧中崔莺莺的扮相,高贵典雅、奢华唯美,让人过目不忘。

  出道短短几年 周奇奇坦言压力大

  内地女星周奇奇,出道短短几年时间,不仅在电影《精武门2》中出演女一号,与陈柏霖[微博]大谈恋爱,更在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微博]的电影《无价之宝》中,与张柏芝、郑中基[微博]等多为当红演员合作,而热播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勇者无敌》中,周奇奇也有不俗的表现。此次凭借自身不凡的气质和过人的表演,成功胜过内地多位当红花旦,获得崔莺莺一角,周奇奇坦言拍摄过程中压力很大,数度濒临奔溃边缘。但回顾《西厢记》的拍摄,自己更像是做了一场千年的美梦,凄美而又纯情。

  据悉,电视剧《西厢记》经过长达两年的精良后制,即将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