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年代秀》艳遇钢管舞女郎

2013年01月30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欧弟与钢管舞女郎 欧弟与钢管舞女郎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继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之后,欧弟[微博]与深圳卫视综艺王牌节目《年代秀》再结良缘,与鹏城当家主持鸥哥一起主持《年代秀》春节特别节目。目前正处于感情空窗期的欧弟在当晚的节目录制时“偶遇”节目组特别从澳洲请来的钢管舞女王,两人很快便对上了眼,不仅上演了贴身热舞的一幕,还当众来了个英雄救美——打跑坏人抱得“女王”归。

  号称主持界“模王”的欧弟,和搞怪大师大张伟[微博]一见如故,不仅在节目现场妙语连珠,幽默风趣,还和澳洲钢管舞女王上演了一番英雄救美的故事。三人的“钢管情景剧”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欧弟虽然身材矮小,但为了此次深圳卫视《年代秀》春节特别节目,可是把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不仅和钢管舞女王亲昵互动,最后还对澳洲舞娘来了一个公主抱,火辣劲爆程度看得现场的嘉宾们也直呼hold不住。恐怕连欧弟自己也没有想到,还有这么好的福利!而演怪兽的大张伟则一脸郁闷的表情看着抱得美人归的欧弟,显得百般无奈。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