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牌》杀青 徐立重拾拿手戏演绎梨园子弟

2013年02月01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头牌》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瞩目的传奇大戏《头牌》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自小学习黄梅戏的青年演员徐立[微博]在剧中饰演一位唱功了得的戏曲高手,经过3个多月辛苦努力地拍摄,徐立的戏份已经杀青,“梨园子弟”的身份也有了一个最终的结局。                

  据了解,《头牌》除徐立外,还汇聚了陈楚河[微博]、张嘉倪[微博]、李立群[微博]、寇振海、高宝宝[微博]、李成儒等两岸三地众多著名实力演员,该剧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等联手投资打造,讲述的是1928至1937年间发生在上海、安徽、北平、天津等梨园行的爱恨情仇,除了“头牌”之争,还夹杂着众多情感纠葛,人物刻画非常细腻。

  对于徐立来说,演绎“徽班进京”的故事,与自己的经历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她笑言:“我自小在安徽长大,学习黄梅戏,现在住在北京,工作生活主要也在北京,我这叫‘徽人进京’。”在剧中,徐立饰演的于宝霞是主人公金九龄的师妹,他们都师从李立群饰演的班主黄月楼,自小学习戏曲,对于徐立来说,演起这样的角色也非常的熟练。而让她感受更深的是自己的这些搭档,“有年轻演员,也有像李立群老师、寇振海老师这样的前辈,与他们搭戏,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大家在剧组也像是一家人一样。”

  据悉,该剧预计将在2013年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徐立的精彩演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