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没有接到《步步惊心2》邀约

2013年02月03日06:19  扬子晚报
林更新林更新

  因出演《步步惊心》中十四爷而爆红的林更新[微博],在人气飙升之际,近日被传与经纪公司“唐人电影”产生矛盾,遭遇封杀。昨日,这位帅气卖萌的大男孩来宁为其代言品牌腕表做推广活动。跟记者谈起与东家不和传闻,林更新笑言:“我现在这不是还在工作吗?传闻就由它吧。”不过,对于粉丝期待已久的《步步惊心2》,他表示,没有接到演出通知。

  “二”的角色偶尔演一下就好

  在南京中央商场举行的“GUESS约会林更新”路演活动吸引了不少粉丝捧场。就在前晚,林更新现身南京在餐馆享用美食,就被网友发上微博。其实对南京,林更新已经很熟悉了,“鸭血粉丝汤也吃过了,之前因为旅游来过这里。”刚出道就凭借热剧《步步惊心》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他更被昵称为“小新”、“萌货”,此后,除了加盟林心如[微博]出品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他还凭借徐克导演2013新片《狄仁杰前传》正式进军大银幕。对此,林更新说,“我觉得很幸运,演艺这条道路很难走,前期更是相当辛苦,但是我有了一些机会,让我迈过了一些困难。之前都没有机会演男一号的,现在找我的戏都是男一号,呵呵。”

  提到徐克新片,他透露自己在其中的角色比较二。“跟徐克导演合作很有意思,他每天都有想法,不断调整剧本,最后让我演了这么一个很抢戏的角色。其实这个人物并非刻意搞笑,而是人物性格就比较好玩。在开拍前我也做了不少训练,骑马、水下训练等等。”

  接下来,小新同学希望多一些挑战。“喜剧的角色演过了,与男性的吻戏也有了。虽然开始不情愿,但是因为剧情需要,还是牺牲一下吧。”尽管大家都不讨厌林更新的“二”,但他对记者说,他并不喜欢这样的定位。“之前的戏大多很萌,但我觉得还是有点蠢。为了赚钱接戏很辛苦的,我还是希望有多方面的发展。不过唱歌倒是不太喜欢。”

  没有接到《步步惊心2》邀约

  之前林更新也传过一些感情绯闻,其实对于心仪的女生,他的要求很简单,“平凡一点就好,就很生活的那种。”比起绯闻,与东家唐人不和的消息似乎更让人困扰些。之前 有消息指林更新不满经纪公司专捧刘诗诗[微博]而产生嫌隙,更传其因私下接触其他公司而遭到封杀。对此,他回应道,“传闻我也听过,但是我现在不是好好地在这里工作吗?我还是做好自己就好。”不过,对于粉丝十分关注的《步步惊心2》的话题,林更新却直摇头,否认了网上盛传的他参演的消息。林更新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参加《步步惊心2》演出的通知,“本子也没有看过,我没有接到剧本,所以我并不知道在不在其中演出。如果后面有通知到我,我也非常希望与一帮好朋友们再次合作。”春节将至,林更新还将在2月13日迎来自己的生日,他只想回家跟家人一起过年,休息一下,再想接下来的工作。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文 尤晓源/摄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