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携手《年代秀》 过年特别节目玩变脸

2013年02月04日01:44  新浪娱乐 微博
谢楠《年代秀》过年特别节目玩变脸 谢楠《年代秀》过年特别节目玩变脸
谢楠即兴表演舞蹈 谢楠即兴表演舞蹈
谢楠玩变脸 谢楠玩变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光线美女主播谢楠获邀深圳卫视《年代秀》过年特别节目的录制。谢楠现场玩儿起了川剧经典的“变脸”,精彩表演深受节目组肯定。

  因为一直都在《年代秀》节目表现出彩,这已经是谢楠第14次登上《年代秀》的舞台。获邀新年特别节目,谢楠表示自己特别开心,但面对传统的川剧绝活儿变脸,对从来没接触过川剧的谢楠来说,困难显而易见。虽然学习时间加起来也仅有六个小时,但谢楠通过基础的学习已经将变脸这门传统技艺基本掌握,现场表演的时候更是表现神勇,全程无NG表演让节目组大赞悟性超凡。据悉,本次节目将于2012年2月8日晚与深圳卫视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