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绝恋》热播 何晟铭“吃货”信物受捧

2013年02月04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晟铭被称吃货 何晟铭被称吃货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李晟[微博]等联合主演的清宫虐恋大戏《倾城绝恋》,自1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陕西卫视黄金档播出以来,收视一路攀升。其中虐心的剧情也不断升级,庆王爷与美璃的生死爱恋震撼人心,他们用来表达爱意的信物也获得了观众的热捧,那就是“吃货的信物”。

  糖葫芦粽子糖散发爱的味道

  《倾城绝恋》不仅以“虐恋”著称,其中的细节也颇具匠心,生活中不起眼的糖葫芦、粽子糖等在剧中也被冠以了爱的味道。使两人之间的爱情更加甜蜜温馨,同时也很贴近生活,让观众也感同身受。以糖葫芦、粽子糖为代表的庆王爷与美璃的这一时期的爱情是美好的、纯真的,两个“吃货”的爱情也简单纯粹。据悉,粽子糖因为《倾城绝恋》的热播也变得畅销。

  石头见证“虐恋”不断升级

  谈到《倾城绝恋》中爱的信物不得不提的就是石头这一“神器”,2012年的石头很火,但是在2011年完成拍摄的《倾城绝恋》中的石头早已是主角,可见该剧的预见性与前瞻性。对于庆王爷与美璃的后期的爱情故事,石头始终是主线,尤其是在该剧的最后,几块石头成了催泪神器。在《倾城绝恋》开播发布会上何晟铭更是准备了写有“晟”字的石头送给李晟,用来见证“双晟”在剧中的爱情和在生活中的友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