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编剧新剧《仙女湖》将登央视黄金档

2013年02月05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九年 九年
《仙女湖》海报 《仙女湖》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正月初二,金牌编剧九年最新力作《仙女湖》将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接力播出。该剧是九年继《宝莲灯》后再次打造的神话玄幻大戏,全剧以《搜神记》为蓝本,讲述了一段人仙殊途的凄美爱情。编剧九年亲自担任艺术总监,全程为剧集把关,力求打造一部老少皆宜、寓教于乐的青春神话偶像剧。

  九年新作再登央视 《仙女湖》两台连播

  《仙女湖》根据《搜神记》中毛衣女下凡的故事改编,讲述陈龙[微博]饰演的墨者非乐与贡米[微博]饰演的仙女小七在机缘巧合下展开的一段长达数十年的凄美爱情。非乐与小七不打不相识,从欢喜冤家到神仙眷侣,历经世事坎坷和命运波折,排除万难才换来有情人终成眷属。剧中,硬汉陈龙展现过人的搞笑和催泪天赋,上演了一段笑泪交织的纯美爱情。

  编剧九年曾凭借《魔幻手机》、《宝莲灯》等电视剧多次创下央视收视纪录,其作品更是令许多学生观众百看不厌,是每年假期必须重播的经典之作。此次恰逢寒假和春节,央视为重中之重的黄金档精挑细选适合年轻观众的剧集,《仙女湖》凭借跌宕起伏的故事,积极纯真的主题和青春时尚的气质脱颖而出,不仅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与观众见面,随后还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显示出央视对收视之王九年的信心。

  九年打口碑不打广告 亲任总监保证质量

  《仙女湖》在地方台播出时就曾取得超高收视,更通过口碑相传在观众中积累了不俗的人气。剧中,非乐和小七因为人仙差别不断上演乌龙鬼马事件,两人先人后己、为大家舍小家的爱情态度也被观众津津乐道。全剧延续了九年在《宝莲灯》等魔幻题材作品中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更独具匠心的将天界设计成一个与人间对照的时空,观众将会看到带着仙气儿的板凳、会发怒的湖水等神秘事物,而众仙女和王母娘娘之间的母女情也令神仙展现出人间烟火的一面,相信会与观众产生情感共鸣。

  为了保证作品的质量,编剧九年此次更亲自担任艺术总监一职,对《仙女湖》从大场面到小细节都进行全方位精细打磨,力求打造一部神话剧新标杆。剧中,神仙施展法术的场景如梦如幻又不失逗趣搞笑,各种神奇法术令人大开眼界。而陈龙领衔的战争动作场面同样展现出神话剧前所未有的磅礴气质,更凸显出乱世中小儿女感情和命运的跌宕无奈。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