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牌》杀青 张嘉倪陈楚河感人爱国情

2013年02月05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嘉倪陈楚河接受采访 张嘉倪陈楚河接受采访
《头牌》剧照 《头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头牌》汇集张嘉倪[微博]、陈楚河[微博]、李立群[微博]、寇振海等实力加偶像组合阵容联袂演绎,该剧近日已经杀青。剧中,张嘉倪饰演的刘映雪不仅演绎了梨园魅力、虐心爱情,更是在日寇入侵之时,与爱人金九龄(陈楚河饰)表明爱国立场,甚至以死明志。

  电视剧《头牌》以北平梨园行中,赵家班赵月桥(寇振海饰)的徒弟刘映雪与黄家班金九龄(陈楚河饰)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辅以“头牌”之争、身世之谜、家仇国恨等线索演绎的一段精彩故事。据悉,在这部剧中刘映雪与金九龄的爱情十分的虐心,出身两个对立的戏班、身边情敌环绕、国难之时日本人的入侵等都为两人的爱情带来很多阻挠。

  “刘金两人的爱情很有看点,” 张嘉倪表示,“很多故事都是从他们的爱情而引发出来的,可是说是全剧比较有看点的矛盾之一。”而最终在赴日本人邀约演出时,刘映雪毅然持枪自杀以表明不屈的心志,舍生取义的博大情怀感人至深。谈及这一段故事时,张嘉倪透漏,“这是全剧的高潮,演的时候就非常的融入其中,我也用心的把人物的内心和那股宁死不屈的精神都表现出来。”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