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阿穆隆等深情感慨07快男聚首(图)

2013年02月05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07快男聚首湖南卫视春晚 07快男聚首湖南卫视春晚
07快男和龙丹妮 07快男和龙丹妮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晚湖南卫视[微博]小年夜春晚除了有龚琳娜[微博]再造“雷人神话”外,也有温情一面,此前晚会的一大宣传点是2007年的快乐男声13强聚首,当晚除陈楚生[微博]、吉杰[微博]、苏醒[微博]未现身外,其余十人都陆续亮相。晚会后王铮亮[微博]、阿穆隆、姚政、陆虎[微博]等快乐男声都深情发微博感慨此次的聚首。

  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观众最期待的一个看点之一便是07年快乐男声再聚首的一幕。当晚除了因情伤打李炜[微博]而被禁的苏醒未参加之外,冠军陈楚生及第五名的吉杰也未能到场团聚,但是二人在节目之前的VCR中均有现身。VCR之后由魏晨[微博]开场,张杰[微博]压轴,到场的10强魏晨、张杰、俞灏明、王栎鑫[微博]、阿穆隆、张远[微博]、王铮亮、姚政、郭彪、陆虎每人都有一分钟的演唱时间。最后他们合体演唱了当年的快男主题曲《我最闪亮》。

  表演结束后十强还在后台亲密合影,阿穆隆、姚政在微博中晒出了大家的合影。照片中十强均穿着黑色时尚的西服,帅气不失霸气。王铮亮感慨称大家抱在一起都成了泪人:“这一刻,大家抱在一起哭成了泪人……”阿穆隆兴奋的表示与大家聚会之后激动的睡不着觉,“

  一大早?睡不着了?加油?”姚政则深情表示:“那个时候我二十出头 你们是我整个青春记忆的全部。”陆虎也十分深情的透露离不开兄弟们,“兄弟们,抓紧点,别放手我需要你们!”(程兴家/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