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厢记》邓家佳版红娘现代气息浓(图)

2013年02月05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剧照 邓家佳剧照
邓家佳大胆追求爱情 邓家佳大胆追求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经典爱情史诗《西厢记》改编的电视剧正在央视八套[微博]热播,在既往的诸多电影、电视、音乐剧等版本中,两版电视剧“红娘”的饰演者也从陈丽峰变成了如今的邓家佳[微博]。邓家佳的版本具备现代气息。

  造型方面,邓家佳选用了很多时尚元素,比如萌范儿十足的齐刘海、夸张的大红色流苏耳环;人物特色上融入了一些小女生的内容,比如她会对大将军暗生情愫,然后夜里独自对着男方形象的泥人呢喃;在主人面前是忠肝义胆的贴身丫鬟,在封建礼教面前就变成了有思想的新女性。

  邓家佳饰演的“红娘”一角,从原著中崔莺莺身边单薄的忠仆,到如今敢爱敢恨、追求爱情的女子形象,邓家佳展现出了一个更饱满的传奇人物。谈到这个惹人喜爱的角色,邓家佳称:“在红娘的身上我看到了古代女子的坚忍和现代女子的独立,而她和杜确‘虐’的程度绝不逊色于原著,这样的人物让我演起来也十分过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