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张菲台湾红白艺能大赏后台亲切热聊

2013年02月05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菲与蒋欣
张菲与蒋欣喜笑颜开
蒋欣笑容满面
张菲与蒋欣亲切热聊

  新浪娱乐讯 清宫大戏《甄嬛传》自播出后一直话题不断,近日旋风刮到了宝岛台湾。孙俪、蔡少芬[微博]、蒋欣[微博]受邀赴台录制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引起广泛热议。近日后台花絮曝光,照片中蒋欣颇受粉丝们喜爱,还在后台与主持人张菲[微博]亲切热聊。

  蒋欣自到台湾之后人气急速飙升,一举一动都引起了台湾媒体和粉丝的广泛关注,她的照片和消息不仅频频登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还颇受台湾娱乐圈大腕的喜爱,其中不乏小S[微博]、哈林、张菲、甚至“歌坛天后”张惠妹[微博]也亲自邀蒋欣担任其个唱的表演嘉宾,也让蒋欣受宠若惊。在小巨蛋后台主持人张菲表示了自己对蒋欣的喜爱,张菲称自己也有十余年没有主持大型春晚节目了,此次也是专门为了《甄嬛传》而来,尤其对“华妃”情有独钟。据张菲说,华妃在台湾的人气不亚于甄嬛,尤其许多人更是常常把华妃的金句:“贱人就是矫情”挂在嘴上,可见蒋欣的表演是非常深入人心的。

  此次录制《红白艺能大赏》,蒋欣将首次献唱偶像张惠妹的金曲《姐妹》,蒋欣也更是首次在公众场合挑战劲歌热舞。此次台湾之行蒋欣不仅展现了超高的人气和亲和力,对待粉丝和媒体的要求也都尽量满足和配合。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