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李易峰开启幸福旅途

2013年02月05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欢天喜地俏冤家》拍摄花絮 《欢天喜地俏冤家》拍摄花絮
李易峰定妆照 李易峰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易峰[微博]、颖儿[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将于春节前杀青,这也让一直勤奋于工作的李易峰终于可以回家和家人一起过新年,作为演员,时间大多不受自己控制,对于今年春节难得的假期,李易峰也感到特别的开心。

  近日,由索锐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杀青在即,该剧汇聚了李易峰、颖儿、叶祖新[微博]、吴千语等青年人气演员的加盟。以诙谐幽默的剧情为观众讲述了一场古装三姐妹寻亲历险记。剧中,李易峰饰演了一位饱读诗书,性格内敛,感情有点木讷的陈三六,遇上了女扮男装的男人婆雷及弟(颖儿饰演),二人搞笑连连,合力上演一出情感闹剧。与此同时,陈三六也陷入了父辈之间的“恩怨门”,身世成谜。

  李易峰表示,能陪家人一起过年吃团圆饭感觉很兴奋,家人也是自己一直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而每年都有很多人因买票困难无法回家,在今年春运到来之际,李易峰助阵大型公益活动“顺风车之幸福车票”,为广大群众送温暖,截止目前,在山东地区已经有近600人收到了火车车票,560人获乘大巴车回家过年,在杭州也有210位幸运网友也领到了车票。尽管这一活动目前只能在有限范围的省市开展,但李易峰表示仍然希望通过自己点滴的积累来实现解决一部分人买票难的困境。这一活动也真正的帮助到了有买票困难的老百姓以及在外打工的农民工朋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