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屋》将播 赵子琪客串单身辣妈

2013年02月05日15:37  青年时报 微博
《幸福满屋》剧照 《幸福满屋》剧照

  由贾一平[微博]自导自演,刘涛、赵子琪[微博]、奚美娟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满屋》5日18:30将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作为贾一平的好友,赵子琪受邀友情客串该剧,一改以往知性淡雅风格,在戏中饰演一位单身辣妈欧阳珊珊,与年轻小男友之间的感情历经坎坷,终获家庭承认。

  赵子琪多以时尚、青春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里,曾因《我的青春谁做主》《别了,温哥华》等剧获得观众的喜爱与认可,但在《幸福满屋》里,赵子琪一改往日风格,不仅体验了一把单身母亲的辛酸,还深刻领略了一回姐弟恋的悱恻爱情。赵子琪坦言,欧阳珊珊的性格和她本人很相似,剧中某些台词甚至就是自己的真实写照。欧阳珊珊在生活中历经了诸多坎坷,感情上受过巨大的创伤,但她依然相信真爱,对生活持有美好的希望,永不放弃并一直努力地使自己活得精彩。这些剧中形象的性格特质与现实中的赵子琪有几分相似。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