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汤镇业领衔《嫁入豪门》江西将播

2013年02月05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嫁入豪门》江祖平 《嫁入豪门》江祖平
《嫁入豪门》佘诗曼 《嫁入豪门》佘诗曼
《嫁入豪门》汤镇业 《嫁入豪门》汤镇业
《嫁入豪门》俞小凡 《嫁入豪门》俞小凡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各大卫视为了抢占新春荧屏,在收视比拼中拔得头筹,可谓用心良苦。年代戏,偶像剧,武侠剧都将轮番上演。据悉,此前江西卫视以小成本高收视的跨年夜活动引起各家电视台争相效仿。在即将到来的开春大戏争夺战中,江西卫视则回应以看剧送金牌这个实惠的方式回馈广大观众,力图将这种与观众之间良好的互动延续下去。

  各卫视春节大戏百花齐放

  为了抢占荧屏稳住收视,各大卫视各出奇招。与开年大戏历史男人剧扎堆来袭不同,春节档的电视剧类型可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据悉,安徽卫视将在春节假期黄金档主打时装爱情剧《爱情自有天意》,江苏卫视[微博]则将在大年初三播出农村生活喜剧《乡村爱情6》,而湖南卫视[微博]把目光放在了古装剧上,将在2月5日播出由霍建华、陈乔恩[微博]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除了养眼的偶像剧,古装的武侠剧,励志传奇的年代大戏也必不可少。

  江西卫视将在大年初一(2月10日)黄金档重磅推出由佘诗曼[微博]、江祖平、汤镇业[微博]、俞小凡[微博]等当红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嫁入豪门》。该剧以上世纪20年代军阀割据的动荡局势为背景,讲述了由佘诗曼饰演的妹妹沈盈秀与江祖平饰演的姐姐沈盈娣阴差阳错的婚嫁而引发的,财雄势大的军阀曹家和家道中落的酱园许家之间纷繁错乱的爱恨情仇。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复杂虐心的情感纠葛,《嫁入豪门》真实再现了豪门深闺的步步惊心和浮华背后的人间冷暖。

  江西跨年送奖

  近年来,电视台的收视之争愈演愈烈,继跨年演唱会、开年大戏“火拼”之后,电视台又开始了开春大戏的收视争夺。在即将到来的开春大戏收视争夺战中,各电视台都在暗自发力,力图在这场新春收视的“暗战”中突出重围。

  对此,江西卫视节目负责人表示:“在新一轮的开春大戏争夺战中,为契合蛇年春节期间的祥和气氛,我们将以‘看剧送金牌’的方式送出蛇形金牌,用这个更加优厚的回馈方式与观众进行互动。”此前,江西卫视节目负责人曾表示,如果今年的跨年收视飘红,将在新春档以更实惠的活动回馈广大观众。此番江西卫视的回应也让观众也对此表示非常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