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带爱子四处拜年 准备6位数红包(图)

2013年02月15日0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今年第一次一家四口度新春,祝愿大家蛇年抱喜,每日都健康快乐!Kelly年初一刚从北京参加央视春节晚会后回港,这几天一家大小到长辈家拜年,非常忙碌。

  由于去年家中多添了一名成员,今年新年特别准备两个小袋去拜年,分开哥哥及弟弟的红包,然后替他们储起,待他们长大后才给他们。Kelly也特别教哥哥“虾饺仔”说贺辞,及教弟弟“小龙包”做恭喜的动作,十分可爱。另外,Kelly准备了六位数字的红包发给亲戚朋友。

  去年,Kelly都会于农历新年放假一至两个星期,不过今年刚推出新专辑,忙于宣传,将于15日复工,出席电台的团拜活动,星期日(17日)还要出席新专辑的签名会,可谓忙不停,所以当谈及新年愿望时,Kelly除了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外,亦希望歌迷喜欢她最新推出的广东专辑。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