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拍民国真人版 林志颖马苏领衔

2013年02月06日15: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北条司经典漫画的《城市猎人》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搬上荧屏和银幕,最近的一部便是由李民浩主演的韩版《城市猎人》,该剧去年播出时掀起一阵收视狂潮。近日,民国版《城市猎人》也将于本月开机,目前已正式确定男女主角人选,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将牵手组建奇幻兵团。

  据悉,民国版《城市猎人》融入青春、喜剧、冒险、动作、盗墓等诸多时下大热的娱乐元素,人物关系上借鉴了原著漫画的一些设置。但故事情节则完全不同,新剧将舞台由原著中的上世纪80年代东京搬到了1925民国时期的一座小镇,剧中五个主线人物将会遇上不同的考验,当中包括寻找失传千年的黄帝外经、牵涉清宫秘密的牌局、阻止一场军阀混战、破解清明上河图的宝藏之谜、捣破欧洲狂人的新人类计划、还有追查遍布各地的诡异杀人阴谋。

  林志颖扮演男一号何笑,他出身牙行世家,因一次宝物交易出错,突遭厄运,全家被神秘组织灭门,作为何家唯一后人和幸存者,他失去这段记忆并再也不会笑。何笑从小便身怀天赋异禀,天性善良的他便常常利用自己的本事去惩奸除恶,当起了这个混沌时代的“正义代理人”。女一号“千面妖狐”丁巧敏由马苏饰演,这个角色美艳绝伦、巧舌如簧,并深谙乔装易容的本领,是林志颖的好帮手。

  据悉,《城市猎人》将于本月21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也是新锐传媒“民国怪谈”系列的首部曲,未来2年投资方将砸1亿元人民币推出以“何笑”作为主角的系列奇幻冒险剧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