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马苏牵手《城市猎人》

2013年02月06日17:45  沈阳晚报 微博

  近日,奇幻冒险电视剧《城市猎人》男女主角分别锁定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谈到与林志颖的首度合作,马苏打趣道,“嘿嘿,我终于可以知道他不老的秘密了。”马苏表示,“《白发魔女》与吴奇隆[微博]合作,这部戏又跟林志颖联手,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而且有一种使命感。大家都知道,霹雳虎和旋风小子是当年最红的两位青春偶像,现在跟他们一起工作,我圆了很多同龄女孩一辈子都无法实现的青春梦想。”据悉,该剧将于本月21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而《城市猎人》也是新锐传媒“民国怪谈”系列的首部曲。新锐传媒将在未来2年内投资1亿元人民币,推出以“何笑”作为主角的系列奇幻冒险剧集,同时还有多部新锐类型题材电视剧作品正在创作当中。(黄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