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秦海璐首演小品展喜剧才能

2013年02月07日12:1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孙楠
秦海璐

  在今年的央视春晚[微博]舞台上,依然有诸多大连籍的明星亮相,记者在彩排现场便碰上了孙楠[微博]、秦海璐[微博]以及玖月奇迹[微博]组合中的王小玮等人。此次接受记者采访的同时,他们也通过本报独家为家乡父老拜年,并为本报读者录制了新年祝福的音频,本报将在春节期间通过微信平台向读者送去祝福。

  秦海璐:首演小品很出彩将来会多演喜剧

  秦海璐首次亮相春晚舞台,极有可能成为语言类节目的一大亮点。

  谈到今年为何参加春晚,秦海璐说,“之前跟孙涛[微博]在《我与丈母娘的十年战争》中有过合作,他了解到我是会演喜剧的,所以这次有了这个角色的时候他就找到了我。 ”秦海璐感慨,通过这次演出了解到喜剧和小品还是不一样的,自己也跟孙涛老师学到了不少表演技巧。因为小品是有现场观众的演出,与观众之间是有互动的,所以对于抖包袱的时间点和对观众心理节奏的把握上,她还要继续学习。“小品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接触比较少的领域。这次我主要负责托包袱,我托好了,孙涛老师在适当的时候抖了这个包袱,我就算是成功了。 ”秦海璐说。

  另外,在最新电影《101次求婚》中,秦海璐与黄渤[微博]、林志玲[微博]的合作中也再度展现了她在喜剧方面的才能。秦海璐也表示,如果有合适剧本,今后还是非常愿意接演一些喜剧角色。

  孙楠 将启动新一轮巡演 不再做选秀嘉宾

  前天记者在春晚彩排现场也看到了孙楠,今年孙楠将会独唱极具民族风情的歌曲《净土》。在彩排间歇,孙楠特意为本报读者录制了新年的祝福,感谢家乡歌迷的一路支持。

  谈到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时,孙楠的经纪人也向记者透露,春晚结束后,会延续《迫不及待》的主题启动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另外,孙楠去年也首度以评委身份参加了东方卫视的《声动亚洲》节目,但他表示,新一年也许不会再参加类似选秀节目,因为录影周期实在太长,很不习惯。谈到去年因投错资而惹出不少麻烦的事情时,孙楠也表示,这件事提醒了自己,以后不懂的事情千万不能随便参与。

  玖月奇迹 零点后亮相 节后录电视版演唱会

  本报记者在后台也看到了玖月奇迹组合,其中王小玮是大连人,王小海是沈阳人。看到家乡媒体后,两人也表示要通过本报向家乡的读者及观众拜年。王小玮向记者透露,今年他们表演的节目被安排在零点敲钟后第一个出场,所以节目的风格与去年在春晚中表演的《中国美》有所不同,将会更加欢快和喜庆。另外,他们的经纪人也透露,春节过后,玖月奇迹将会在央视《直通春晚》的舞台录制一场电视版演唱会来回馈歌迷的支持。记者李洪波电自北京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