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争雄》年初贺岁 柯蓝演绎巾帼美人

2013年02月07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柯蓝演绎别样吕雉 柯蓝演绎别样吕雉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导演陈家林执导,实力派演员黄秋生[微博]、柯蓝[微博]、任程伟[微博]、金晨等主演的重大历史题材古装巨制《楚汉争雄》即将于大年初一登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在展现英雄逐鹿的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的同时,楚汉时期的吕雉、虞姬等女性角色也使这部充满阳刚之气的电视剧增添了几分儿女柔情与女性的细腻。剧中,演员柯蓝出演这位相貌姣好却心机颇多的女子——吕雉。

  柯蓝在《楚汉争雄》中塑造了一个从年轻貌美、欣赏刘邦,到一手遮天、权倾天下的王后,在剧中处处流露出这一历史人物的刚毅残忍、机关算尽的特点。此外,剧中还将吕雉助刘邦夺天下的几大经典事件进行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如:吕雉带领部下雍齿舍命夺取沛县这一军事要地;吕雉为扩充刘邦大军倾囊付出募集三千壮士;吕雉帮助刘邦觅得得力军师“子房先生”;吕雉忍辱负重作阶下囚等等。吕雉不仅在军事上为刘邦出谋划策、倾囊付出,在精神上她也给予刘邦很大的支持,帮助刘邦树立君主威严。所以说刘邦最终能够称霸天下,吕雉在其中也占据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演员柯蓝演绎的这位带有传奇色彩的巾帼女性可谓形神兼备,看点十足。

  据悉,《楚汉争雄》将于大年初一起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两集联播,敬请关注。(文/Si)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