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惊喜压轴湖北卫视春晚

2013年02月07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湖北卫视明晚7时30分将推出“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大联欢”,范冰冰将与玉树孤儿共同制作年夜饭,实现21个孩子的梦想。成龙[微博]父子、费翔、吴克群[微博]、周蕙[微博]、巫启贤等两岸三地明星,采取古老的中国民俗年夜饭聚餐形式,为观众献上一道别样“年夜饭”。

  成龙首次携房祖名[微博]献唱《国家》,房祖名还将俏皮演唱拜年歌曲《恭喜恭喜》和其原创作品《边走边唱》;费翔带来曲目《Love story》和《呢喃》;已“消失”三年的周蕙复归,与观众再次“约定”;创作歌手吴克群将痴情演唱《为你写诗》。范冰冰除了献唱歌曲外,同孩子放飞甜蜜梦想才是节目组最精心的安排。此外,由张继刚耗费7年时间创排的大型舞蹈《千手千眼》将震撼上演,310位全身闪亮的金装舞者,巧妙律动,演绎着对世界和平、众生康宁的祈福。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