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0日19时35视频直播BTV蛇年春晚

2013年02月07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建斌蒋勤勤夫妇 陈建斌蒋勤勤夫妇

  新浪娱乐讯 2013年2月10日19:35,北京卫视BTV春晚将上演。届时新浪娱乐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BTV蛇年春晚视频直播间

  BTV2013春晚年春晚主打“家”的概念,圈中的恩爱明星夫妻牵手演唱家庭组曲,田亮、叶一茜[微博]夫妇吐露心声,还是很《想你》;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夫妇唱响《经过》的那些甜蜜生活;朱媛媛[微博]、辛柏青[微博]深情诠释《家》的温暖;陈建斌[微博]、蒋勤勤[微博]向大家展示他们《可爱的家》。

  宋祖英、崔健、费玉清、“中国三高”戴玉强、莫华伦[微博]、魏松、韩磊、李玉刚[微博]、谭晶[微博]、降央卓玛、风凰传奇,金马影帝黄渤[微博]等都将献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